11.05 野趣親子餐聽-陽明山

2011110517:10
本來已計劃好4大3小到竹子湖走走,
但因有人臨時有事缺席,就剩2個老媽子帶3小.
其中2小不知是精神狀況不好還是沒睡飽,
蓉蓉是一上後山就開始吐,但吐的還沒有我家小的
吐的嚴重,子媛本來就遺傳到我會暈車,沒想到越來
越嚴重,延路就換了2套衣服,真是累慘老媽我了!
這個餐廳是我上網爬文時許多MaMa推薦的,
是還不錯,但可能不適合夏天來,因為只有電風扇,
有分室內及戶外的位子,但是防蚊液要多擦些,
因為蚊子真滴粉厚~





除了以上兩個缺點其實還算是不錯的親子餐廳,
提供小朋友多樣的玩具,可以讓小朋友玩滴
不亦樂乎,大人也可以放心的在一旁用餐聊天,
自從有了小孩這類的親子餐廳相信是粉多父母
需要的場所;餐廳提供的兒童餐具及餐廳的佈置,
更是大大的加分~














p.s.是否有覺滴我越來越懶囉~請見圖片囉~今天實在沒甚靈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