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病Day4

2011111711:10
連續三天眼睛右眼越來越紅腫,今早發現另一眼
也有紅眼; 我的喉嚨也已三天沒好轉,
週二一早又發燒,週三醫生看了說扁條線化膿,天呀!
我怎醬好運呢!一次兩種病狀,昨天晚上我就已不敢
和小朋友睡一起,自己到和室睡一晚,真是亂寂寞的
一早老爺就說我這樣不行眼睛越來越嚴重,於是,
帶我到大醫院看病,以往都是到"三總"但老爺退休後
他說要到"榮總"才便宜,他說他去榮總"看病不用錢,
我和女兒也只要30.10元,喔喔~那就去大醫院看囉!
到櫃台掛號時老爺就問了櫃台小姐有眷補證是否
有優惠,小姐說:沒有喔,軍醫院才有~~
甚???那我幹麻大老遠跑來這看,又要等粉~~久,
但已經掛了號只好先看了,嗚~~~~~
榮總的耳.鼻.喉 :是分開三個科別,
我看的當然是"喉科" (猴猴猴~~哈哈),
喉科醫生:說先採檢體培養化驗,下週還要去看結果,
目前只能用抗生素來治療.
老爺說大醫院都愛這招,因為也不知是怎樣的病毒感染,
就要話驗後才能"對症下藥".這樣也沒錯啦~
到眼科看病就粉麻煩了,要先統一去眼科報到量血壓,
再到驗光區,我一到驗光區護士小姐看到我的眼睛就
馬上說,你先到診間給醫生看若有感染就不能驗光,
我到診間將驗光區護士說的跟診間護士說一次,
診間護士就叫我:你去外面找個位子坐,然後手都不要碰,
我大蓋47號才會叫你,你再進來,我看了一下診間燈號
才~~28號~~我快哭了,所以我超討厭來大醫院啦!
終於~等到我看診了,看完後醫生說我是'"病毒結膜炎"
高度的傳染性,兩星期前後痊癒,我及家人都要注意,
需勤洗手,消毒,唉~~~我聽到第一個就是想到小朋友,
回去要先消毒一下,換床單才行,千萬千萬不要感染到才好!!







  •   冠媽 於 2011-12-30 08:40 1F
  • 毛巾也要殺菌喔

    還有要隨時準備個酒精噴瓶

    裏面用藥用酒精8成加2成水

    碰過的地方都噴一下下

  • 版主於 2012-01-05 17:34 回覆
    謝謝囉~